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黄埔军校同学会  >  黄埔论坛  > 列表
  • 11.jpg

    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

    2017年7月7日,由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吉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协办的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第十一届黄埔论坛在吉林长春举行。此次论坛以“凝聚民族魂,共圆中国梦”为主题。

    更多>>

  • 150.jpg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2016年11月17日,由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中山市委统战部、广东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协办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第十届黄埔论坛在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山思想与黄埔精神”为主题。

    更多>>

  • 9.jpg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

    2015年5月11日,由黄埔军校同学会和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第九届黄埔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两岸150余位有关人员共聚一堂,以“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为主题,共忆当年抗战峥嵘烽火,共商共圆中国梦。

    更多>>

  • 90.jpg

    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

    2014年6月18日至20日,由黄埔军校同学会、广东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第8届黄埔论坛在广州举行。“共同记忆、共同梦想”是本届论坛的主题。

    更多>>

天下黄埔二维码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